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翼天使也孤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翼天使也孤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了許多本書,看到了主人公們快樂的生活,看到了主人公們自由的玩耍。每當看到這種美好的片段,我就會不禁一笑,我笑的是自己為什麼沒有這麼好運,為什麼沒有權利得到我想要的自由,為什麼我不能學一些同學去快樂地玩耍。 

  因為要聽父母與老師的話,所以就算是雙翼天使也會孤單,一切是為了給父母與老師一個好印象,當他們的乖乖女和好學生。雙翼天使又怎樣,沒有自由,就算是大人,心裡還是有一塊深深的污點,就像是一張白紙上有一塊大黑點,佔了白紙的一大部分。 

  上了四年級后,我每天上學的時候我會先交完作業后準備好一切早讀所需要的必備,等到早讀的時候我就會躲在角落幫那位高高在上的同學管紀律,我每次都會把目光望向她,希望自己也那麼引人注目,希望自己的學習成績到第一名,讓更多人羨慕我,跟我重新交朋友。雖然說我是班長。 

  上了四年級后,我在中午放學的時候,一直想跟以前一樣馬上衝出教室回家,但是我知道那也是不可能的。因為每天我都在中午放學的時候去做些事情。 

  上了四年級后,我經常都是在跟自己的糖果團員在一起,因為除了她們,我已經沒有朋友了。以前與我很好的一位同學在前幾個月跟我說:“你真的好討厭,每次找你出來玩,你都會以學習為借口不跟我們玩,你知不知道現在有多少個同學討厭你!”我聽了這話好難過,我非常希望她們能夠理解我。雖然已經過了幾個月了,但這話還是深深印在我心裡。從此我一直避着那些女同學,直到QQ糖和鐺鐺糖的出現,我的心房才有人觀顧。QQ糖和鐺鐺糖她們善解人意是因為她們也是每天都有許多活,所以她們才了解我,這真是同病相憐。 

  現在太多事情對於我來說是不可能,因為我已經被一條大鎖鏈給緊緊鎖住,我希望有更多人來我的心房參觀,我希望有人能理解我。如果給我許個願望,我希望時間倒流,永遠停在幼兒園到三年級,不要前進!

您正在瀏覽: 雙翼天使也孤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翼天使也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