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都有夢想,所謂人各有志夢想也是一樣的。那我來談談我小時候的夢想吧!

  幼稚園時的夢想

  我記得上幼稚園的時候,老師總是令我們這些做學生的很嚮往。以前老師在我們面前很威武,然後回到家就會學老師那樣拿一本書在牆壁上指指點點像一位真正的老師,用幼稚,而又天真無邪的普通話說著:“同學們好,今天老師我來給你們講一個故事、、、、、、”哈哈,很好笑吧,也許你已經猜到我上幼稚園是的夢想了——那就是當以名幼稚園的老師。

  四年級時的夢想

  四年級,思想還是有一點幼稚,但是人生很難有這麼天真的年齡。那時文具時我們女生最喜歡的東西,所以就狂買文具。媽媽當時想換一種個體經營,我就天天在媽媽嘴邊說來說去,可能媽媽對於文具的重要性並不了解,我就讓媽媽來接我,並讓她看看我們學校門口的文具店生意爆滿的樣子。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媽媽被我打動了。一個月後文具店開門了,當是我的新鮮感十天後就不在了。也就是說四年級時我的夢想是幫媽媽開一家文具店。

  六年級時的夢想

  六年級時,我的夢想沒有了,因為夢想翻來覆去,一會兒是醫生,一會兒是空姐。

  四川成都武侯區川音附小六年級:吳亞琳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