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中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夢想中的東西,下面你就來看看我夢想中的學校吧! 

  在夢想中的學校內,有許多的彩燈和彩旗.還有一個特殊的紅色飛毯,軟綿綿的,其功能是:只要你說出你要去的目的地,它便能帶你在校園內自由自地在飛翔. 

  教學樓的牆壁潔白無瑕,如果你不小心弄髒了,污跡便會立即消失;如果你是故意弄髒的,它便會對你進行環保教育.這種教學樓比鋼鐵還要堅硬,高大堅固,能防洪水、 

  防颱風……即使發了洪水,只要關好門窗,洪水就漫不過來,同學門就能安安心心地上課. 

  花壇里有各種各樣的鮮花,有牡丹 、荷花 、菊花 、梅花…… 真是百花爭艷!可這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花壇里的土是一種特殊的土壤,什麼花都能生長. 

  學校的操場也是一種多功能立體式運動場,一共分上中下三層.第一層是寬敞的游泳池,周圍是田徑運動場;第二層是一個寬闊的足球場,足球場上碧綠的草坪猶如地毯,同學們摔倒了一點也不覺得疼;最上面一層有籃球場 、排球場 、羽毛球場 、單杠 、 雙杠等體育器材,真是應有盡有啊! 

  這是一所多麼好的學校!希望這種夢想中的學校早日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