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夢想中的屋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中的屋子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2030年的時候,我們的科技已經非常的發達,然後我發明了一個屋子叫做“萬能屋子”。

  我的大門的碳合金做成的,用原子彈都打不爆,大門有4個防禦系統,第一道防禦叫做“神經檢測”,他能檢測你的心裡正在想什麼東西,如果有不懷好意的想法,他將自動攔截你發出的請求,並將你彈射走。第二道防禦叫做“攝像頭認證系統”,他在非常隱蔽的地方,他能看見別人,別人卻看不見它,他能根據人的臉形,先連接到互聯網,然後再連接到軍事衛星,看看他是不是通緝犯,然後檢測不是通緝犯的話,他就會通知主人,然後通過他就能進入第三道防禦系統了,第三道防禦系統是指紋驗證,他的驗證系統里有一個微型電腦芯片,如果芯片檢測不出來,他將會把指紋傳送到屋子裡的中央處理器去驗證,它傳送的過程只要0。1秒,如果主人沒有登記這個指紋他就不能進到第四道防禦了。第四道是“壓力測試系統”,他將檢測是否有人用微型電腦發送攻擊到大門,如果沒有這個防禦,它將可以把大門給打垮,他就能直接進入萬能屋子了,壓力測試系統里有8個網絡處理器和15個網絡神經,如果防禦不過來他就會接通中央處理器,然後把網絡數據進行防禦,他能防禦1TB的攻擊,一進入萬能屋子,他會發出愉快的音樂,你們肯定以為萬能屋子很大吧?其實他只有100平方米的空間,那你們可能會有疑問,為什麼他能裝那麼多東西呢?你們這個問題就問對了,萬能屋子不是很笨重的那種,而是非常輕巧的,雖然裡面很多東西,但是全都在地下倉庫里放着,如果你需要的話,只要在微型電腦點擊這個東西就可以了,他有一個房間裡面有8台天氣探測器,不停的向氣象衛星發射着天氣情況,然後經過探測器和衛星校準,得出最準確的天氣預報,在門外還有一個天線,他能接收一些信息,還能發出wifi信號,wifi的接收能達到80千米,他還能校準時間,在這些電腦里,還有一台“超級電腦”,這台超級電腦指揮着屋子裡的電子產品,他能佔去50平方米的空間,所以超級電腦不在屋子裡,他藏在地下,他有着全球最先進的中央處理器,最先進的神經網絡,最多的指紋,最多的資料,簡直就是應有盡有,還能指揮着飛機呢,他還能用信號連接你的微型電腦和你對話呢,這個就是神奇的萬能屋子,還有溫泉,你可以用微型電腦預定什麼時候回來泡泡澡,然後他會自動幫你放好水,準備泡澡的東西,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這個屋子他還能移動呢,他還能當做飛機、輪船、汽車、潛水艇,還有專業的機器人,當你很累的時候他會幫你按摩,捶腿等等,還能幫你做家務呢,反正你想讓他幹什麼都行,但是機器人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他就不會幫人寫作業,因為作業要自己做的,不是別人幫你寫的,這樣就沒有用了。

  這個就是我夢想中的屋子,真希望有一天能夠夢想成真。

  五年級:作文小西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中的屋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中的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