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汽車上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上的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周圍有許多能感動你的人和事,有被同學互助感動的,有被老師關愛感動的,有被父母照顧感動的……而最讓我感動的還是那位老人。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乘汽車回老家。一上汽車,只見汽車上人們都安靜的座着。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睡覺,有的在吃零食,真是各式各樣。心下想時,突然一位老人映入我眼帘,我從上到下把這位老人打量一翻:這位老人身着白色襯衫,黑色長褲。滿頭白髮把這位老人顯得更加蒼老了。我上車沒多久汽車就發出“嗚嗚“的響聲,汽車的尾艙吐出黑色的煙,使過往的行人都躲得遠遠地。

  汽車才行了幾十里,就從寬寬的柏油大馬路變車坑坑窪窪的小路。汽車開始顛簸起來。使正在睡覺的人被震醒,使正在玩手機的人無法進行,使正在吃東西的人無法撕開包裝袋。人們隨着汽車的顛簸搖晃起來。突然,汽車物品架上掉下了一個紅色的包,包正好掉在一位阿姨的腿上,阿姨從夢中驚醒過來”哎呦“一聲后就把包踢開了,過後有埋頭大睡。車上的人不管是看見的沒有看見的都無動於衷。我也沒有多管閑事。正當我讓我沒有人會去撿那個包的時候,這時,那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慢慢的走向那個紅色的包,慢慢的把那個撿起來,有慢慢的把那個包放回原處。就這一小小的舉動映入我的眼帘。也許沒有人看到,也許有人看到,但這一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老爺爺的舉動給我帶來很深的感觸,從中領會了一些做人的道理……

  我也是下車時才知道,他們是一對父女……

  六年級:璐璐

您正在瀏覽: 汽車上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