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方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方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媽媽、王叔叔、劉叔叔、妹妹、哥哥和阿姨一起來到了泰安的方特遊樂園來玩。

  我們走到了飛越極限這個遊戲門口。啊,服務員阿姨說還要等兩個半小時呢,我們乾脆不等了,繼續往前走,又到了維蘇威火山這個遊戲門口,但是服務員阿姨又說還要等一個小時的。我們來到了放映未來警察的門口。

  “叮噹叮噹”,十分鐘過去了。“咚”,門開了,是不是我們看的了?“咚”,門怎麼又關了,難道眼鏡還要再收回去么?算了,不管了,快進去吧。

  “朋友們,請系好安全帶,我們的遊覽車馬上就要開啟。”一位女主持人說。我想,怎麼又成了遊覽車了,不是看三維電影么。“咚咚咚咚。”“朋友們,遊覽車開起啟了,請保持秩序。”啊哈,原來座位會動啊,系安全帶是怕受傷啊。電影開始了,一張臉朝我看來,併發出紅外線,不一會兒,一枚子彈朝我射來,我想:真的要死了么?我被嚇壞了。啊~好險啊。

  看完了電影我們往回走。又做到了維蘇威火山,我們進去了,原來是坐火車的啊,又有一根柱子當安全帶。可是,兩個人必須一樣胖,可是,王叔叔這麼胖,把柱子撐了起來,安全帶根本就護不着我,我害怕了。火車啟動了,有斜着的地方會更危險,我抓緊了前面的一根扶手,就想:我不抓緊就沒命了。所以我靠着這個念頭,撐過去了。玩完,我們就回去了。

  這一天我很高興,能來到這麼好的地方。

  山東臨沂沂水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吳菲

您正在瀏覽: 暢遊方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方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