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生活就像一碗怪味湯,有甜,有苦,有酸,有辣,這其中,需要自己去細細體會。

  記得那一次,雨過天晴,我和媽媽在公園裡散步。突然,我看見地上有好多蝸牛,在它們身後,有一條銀色的白線。我不禁腦海里有了一個疑問:蝸牛是害蟲還是益蟲呢?我決定自己尋找答案。

  我捉了三隻蝸牛回家,把它們放進一個盒子里,在裡面各放了一片嫩白菜和一點米飯。過了一會兒,我又去看蝸牛,發現白菜被吃出一個紐扣大小的窟窿,這讓我初步斷定:蝸牛是害蟲。

  我又有了一個疑問:蝸牛後面的銀白色線是什麼呢?我把蝸牛放在手中,細細地觀察,我用手輕輕觸碰它,他就;立刻把小腦袋縮進自己的“小房子”里去了。我有些不耐,一不小心,蝸牛就掉下去了。我撿起蝸牛無殼的身子仔細觀察,發現蝸牛下面黏黏的,還隱隱約約看見幾個小觸點一樣的東西。我好奇地去查書本:原來那些銀白線是蝸牛分泌的一種液體,它能夠幫助蝸牛爬行,黏液幹了以後,自然就變成銀白色的線了,那些像小觸點一樣的東西就是蝸牛的腳。書上還說:蝸牛喜愛吃嫩樹葉,所以蝸牛是害蟲。哦,原來是這樣啊!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細心觀察。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