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暑假裡有許多事,其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我生病的那件事……

  7月的一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感到脖有點子痛,媽媽剛做完家務,又要帶弟弟,我不想讓媽媽再為我擔心,就沒有告訴她。晚上的時候,媽媽發現我脖子有點腫,就立即帶我去醫院檢查,結果確症是腮腺炎,這病可是會傳染的。回家后,媽媽給我下了一道禁令:“從今天開始,你不許接近弟弟,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此令一出,我就不敢再接近弟弟了,因為我知道媽媽是怕我傳染給弟弟。

  第二天,我的脖子又腫大了一些,吃飯的時候特別痛。外婆知道后就帶我去了一個叫“毛小銘診所”的地方,聽說那裡對治腮腺炎特別有效,前不久我表弟的腮腺炎就是在那裡治好的。醫生毛爺爺告訴我不用擔心,敷上中藥過幾天就會好的。於是毛爺爺先在我脖子上貼上兩塊象茶葉一樣的東西,然後再用紗布固定好,整個臉和頭都被包紮起來了。回到家,爸爸媽媽都笑話我,說我像抗震救災而受傷的英雄少年,我倒覺得自己像一個頭部受傷的病人。為了讓我快點好起來,媽媽又帶我去附近的診所打吊針,她說這是中西結合。

  第三天,我脖子上的腫是消了一點,但是因為天太熱,包紮的地方不透氣,脖子上起了許多小紅點點,還有一點癢。媽媽怕這樣下去會發炎,就決定不再敷藥包紮,採取其他的辦法治療。快到中午的時候,我的姨媽——一位醫生來了。姨媽知道我的情況后,特意專程跑來看我,並給我帶來了新的藥方——土豆汁。她說土豆汁對治腮腺炎有奇效,只要每天多遍的搽,幾天就會好,我和媽媽都很懷疑,這小小的、廉價的土豆汁也能治好我的腮腺炎。為了治病,我只有抱着試試看的心態將葯搽上去,當葯搽上去以後,整個臉和脖子頓時有了一種涼涼的感覺,脖子也好象感覺不那麼痛了。經過兩天的打針、搽土豆汁,脖子上的腫全消了,我的腮腺炎徹底的好了,沒想到這小小的土豆汁也能治好我的病。

  生病的這幾天,不但自己受了不少痛苦,爸爸媽媽也沒為我少擔心,最氣人的是不能和其他的小朋友,包括我最心愛的小弟弟一起玩耍。唉,生病真是煩人!希望同學們不要象我一樣,只有在生病的時候,才知道健康的重要。平時要多鍛煉身體,只有健康、強健的體魄,才能幹好每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