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裡發生了許多事。比如一件快樂的事,有趣的事,還有傷心的事…現在我就抽出一件難忘的事,講給你聽。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許昌玩,我們來到許昌已經11點多了。所以,我們趕緊買飯吃,吃完后我們就出去玩,我們先來到動物園,動物園裡的動物真多呀!有松鼠、白天鵝、猴子、和個種鳥類…我們先來到猴子山,呀!這裡的猴子真多,一隻,兩隻……簡直數不盡!這裡的猴子真頑皮呀!瞧,那隻猴子模仿着老爺爺的樣子,好有趣呀!看,那隻猴子伸出手表演着雜技,好像向人們索取食物。接着,我們來到天鵝湖,哇!這些天鵝好美呀!就像一群美麗的少女再跳天鵝舞,接着,我們又來到遊樂場,圖書館…

  這件事令我難忘。

  五年級:2607402433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