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利用時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用時間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時間就像是海綿里的水,要擠總是有的。”我覺得這句話說得特別有道理。

  在我的周圍,很多同學都會抱怨老師留的作業太多了,經常會在晚上寫到很晚。但是我卻覺得,這些同學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不會利用時間。

  我在家的時候,經常會把時間計劃的特別的緊湊,每天回到家以後,吃完晚飯,什麼事情也不做,先去寫作業。在寫作業的時候,我的注意力特別的集中,中途除了上廁所以外,不做其他任何事情,在這種高效率之下,很快我就能把作業全都完成了。這樣一來,我還經常有時間看課外書,或者做其他的事情。

  時間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等量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做好計劃,好好的利用時間,不能辜負了這大好的光陰。

您正在瀏覽: 利用時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用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