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事有的讓人流連忘返;有的讓人懷念;有的讓人沉思……它們想沙灘上的貝殼,個個五顏六色,五彩繽紛。今天我把我最漂亮的貝殼拿給大家看。

  夏天,在家悶了很久的我準備去鄉下看望爺爺奶奶。

  傍晚,夕陽西下,我們一家五口坐在院子里玩一個名叫讓動物畫畫的遊戲。奶奶聽后連忙從雞窩裡捉來一隻毛茸茸的小雞。拿來了綠色的顏料。放在顏料盤裡,放在顏料盤裡,把小雞的爪子染成了綠色,再把白紙鋪在地上,灑下米粒。小雞吃一顆米粒一個腳印走下來,“翠葉白雪圖”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好漂亮哦!正當我們在為消極的傑作感慨時,它一泡屎拉在了白紙上,奶奶的“一世英名”全部都毀了。

  我用雙面膠在螞蟻洞旁貼了一個“團”字。在上面放上了糖果、餅乾、米粒……四分鐘不到,螞蟻們果然出來了。半分鐘不到螞蟻被貼在了“團”字上,讓大家目瞪口呆,都豎起了大拇指。

  這就是我在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一直讓我記憶猶新。

  江蘇鹽城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五年級:倪夢琦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