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

  原本因為早期而導致的煩悶情緒隨着新一天的開始而消散。今天是個好日子,雖然太陽光猛烈了點,空氣悶了些,可花兒還是紅的,小草還是綠的,yo yo chere it up !

  早早地被老媽叫起床不是沒有原因的,畢竟,是我自己提出要做一次早飯,然而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已經到了市場來選食材啦!

  時間雖說還早,可是市場卻已經是人聲鼎沸。

  “老闆,來兩個西紅柿”

  “老闆,這白菜怎麼賣”

  “老闆,這菜新鮮嗎?”

  ......

  到處都是叫賣聲,以及那“和諧”的砍價的聲音。

  我好不容易才擠到了挑菜處,卻又被一個大媽給擠了出來,算了,這邊太熱鬧,我往別處瞧瞧 。現在,我只能漫無目的的逛着市場,有點累,索性就站在一個地方,看着買菜的人們。突然,一個大媽拿了兩顆白菜,趁着店主不注意,偷偷放在自己已經付過錢的籃子里,接着東轉轉西轉轉,看看別人的反應,自己為瞞天過海,皺着的眉頭舒展開來,繼續他的下一個目標,不一會兒又順走了,然後才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還不知情的店主依舊滿面笑容的幫着顧客計算着數。

  我若有所思的佔了一會兒,便走開了,去買早餐的食材了。

  出了市場,陽光正好,天空正藍,只是內心多了一絲感慨。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