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暑假不像以前那麼枯燥;今年的暑假我明白了一些道理,還增長了許多打檯球的技巧;今年的暑假我參加了檯球夏令營。

  那天,烈日當空,火辣辣的太陽彷彿一個大火球靠着大地。小草曬蔫了,花兒無精打採的,樹枝也耷拉着腦袋。小狗伸出舌頭“呼哧,呼哧”地喘着,好像在說:“太熱了!太熱了!”我撐着傘走在路上,黃豆般大小的汗珠從我的臉上冒出來,等我走到檯球館里時,衣服早已濕透了。今天是暑假檯球夏令營的總決賽,老師見營員都來了,就嚴肅地說:“今天比賽的項目是打散球,誰打得多,誰就可以去別的學校看比賽。現在我來分配人員,……石玉潔和某某某對戰,9號桌……”我馬上來到9號桌,看見一個胖胖的男孩正站那裡。我走過去,問:“你就是我的對手嗎?”他說:“嗯,我們開始打球嗎?”我想:這個人看起來傻乎乎的,打檯球一定不怎麼樣,今天我還是蠻幸運的,哈哈!開始打球了,我拿起球杆,彎下腰,瞄準方向,就“咚”地一聲打了出去,唉,沒打進!大概打了十幾回合,我才打了6個球,可對手已經打了9個球了。我失敗了,心裡難過極了。

  這次失敗的經歷,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這讓我明白了不要低估對手的能力,他往往會出乎你的意料。這個暑假過得真有意義。

  上海浦東新區唐鎮小學四年級:石玉潔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