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洋洋去做嘯天犬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洋洋去做嘯天犬了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洋洋是只具有名犬博美血統的雄性串串狗。因為血統不純正所以稱不上犬只能叫串串狗(媽媽這麼跟我說的)。可這一點也不減少我對它的喜愛。洋洋的名字是它到我家的第一天我給取的。

  記得去年夏天,我剛考完試放假。媽媽就帶回來一隻小狗。它一身白白的絨毛,一雙明亮的眼睛,兩隻三角耳朵像貓一樣,身子緊緊縮在一起跟我的拖鞋一樣大,可愛極了。媽媽一邊收拾裝狗的籠子一邊對我說:“你不是喜歡小狗嘛,下學期要小學畢業了學習任務重,壓力大,你自己要學會調整自己,累的時候讓它陪陪你。”“謝謝媽媽。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學習,考上重點中學的。”“喜歡嗎?”“嗯,太喜歡了。”“給它取個名字吧?”我想了想大聲喊到:“叫洋洋!”它好像聽懂了似的小腦袋動了動。我興奮地抱起它一遍一遍地叫着它的名字。

  晚上,媽媽給洋洋的小籠子里鋪了個毛巾,它趴在裡面安靜的睡了。我擔心它冷又給他蓋了條毛巾,擔心它醒了會餓又給它的飯盒裡到好水和狗糧。夜裡,我去看了它兩次,幫它蓋好毛巾。也許,洋洋也知道我對它的喜愛。早上醒了以後一直圍着我轉。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洋洋也長大了好多。在媽媽的訓導下也很懂規矩,我只要一坐在寫字檯那,它就回籠子了趴着。我寫作業時它就趴在那一聲不吭。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愛它。轉眼暑假結束了,我開始了六年級的緊張學習生活。

  每天早上六點,媽媽的手機鬧鐘音樂一響洋洋就跟着高低音“嗚,嗚,嗚,”直到我起床打開復讀機放英語它才停止。有時我想賴床時就吼它:“亂叫什麼!”媽媽說它是在唱歌。叫是“汪汪!”弄得我哭笑不得。每天放學,洋洋總是坐在家門口等着我,帶它到花園散步(其實是狗去便便)。洋洋平時很溫順從不亂叫。一天我們從花園回家的路上,突然從樓群里竄出了一隻比洋洋大兩倍的黑狗。嚇了我一跳,急忙喊洋洋快跑回家。可洋洋絲毫沒有要逃跑的意思,衝著大黑狗“汪汪汪”叫着撲了過去,那陣勢是要狠狠的“PK”一場。我更害怕了,真擔心洋洋被咬到。這是,大黑狗卻掉頭逃跑了。洋洋望着黑狗逃跑的方向猶豫了一下回到我身邊昂着頭搖着尾巴似乎在炫耀。我真不知道是不是該誇獎它,還是批評它……

  隨着2010年的到來,洋洋在我家度過了第一個春節,也是洋洋在這個世界渡過的唯一的一個新年。媽媽說,狗的壽命大約在10—15年。我曾悄悄的跟洋洋約定:等我上大學時也要帶着它,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幸的是,洋洋沒有遵守這個約定。

  2010年農曆的正月十三中午,媽媽帶洋洋去買菜,在小區的十字路口遇到了車禍。媽媽沒事,洋洋被一個小轎車撞死了。媽媽回來敘述說,媽媽遇到了鄰居說了幾句話,洋洋自己跑過了路口發現媽媽沒跟在後面有返回來了,這時一輛小轎車飛快的駛過撞死洋洋。車沒停就開走了。媽媽收拾完洋洋的屍體才回家告訴我。我大哭了一場,媽媽也陪我掉眼淚安慰我說:“天上二郎神的嘯天犬年齡大了退休了所以要趕在正月十五以前選只年輕聰明勇敢的狗狗去天上做嘯天犬,洋洋被選上做嘯天犬了,孩子別哭了。”我真希望媽媽說的能是事實,我的洋洋去做嘯天犬了!

  天津市塘沽區新港一小六年級:楊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洋洋去做嘯天犬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洋洋去做嘯天犬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