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飛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飛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飛揚!11歲,一個純粹而純真的美好花季,珍惜這段難得的歲月,讓青春如絢爛的花兒飛揚!!!   朋友只是青春飛揚的一部分,可卻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還是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朋友,都是那麼珍貴。小荷中,自由給了我鼓勵;遙遙雖然與我有爭執,但我還是那麼喜歡她;菲兒也在我失落的時候關心我,鼓勵我……這些朋友都是不可分離的朋友,請讓我說一句話:“讓我們友誼地久天長!”珍藏這些美好的回憶與美妙的旋律,等我們長大,再翻開這些回憶,那種感覺,是多麼快樂,多麼欣慰。   彼此的愛就是彼此的水晶,需要維護。青春飛揚,永不泯滅!在你傷心的時候,是誰給你安慰,是愛;在你快樂的時候,是誰為你歌唱,為你祝福,是愛;在你與友分離的時候,是誰為你擦拭眼角的淚水,是愛!愛的力量,在我青春飛揚的階段,就像魚兒需要水,花兒需要雨露和陽光一樣重要,在愛的包圍下,相信,青春飛揚!   家是我們生活的地方,家是我呱呱落地的地方,青春飛揚,家的溫暖!在家中,有慈祥的爸爸媽媽,倍感溫馨。每一句鼓舞都會帶給我們意外的驚喜!爸爸稍嚴厲的愛,會有一點傷心,但會繼續努力,攀登上人生的高峰!母親溫暖的愛,帶給我無窮的信心,會讓我有着“奔向目標”的夢想,使我更加努力,會有出息。家,是我青春飛揚的地方,相信有了爸爸媽媽的愛與家的溫暖,我一定能勇往直前,青春飛揚!   青春飛揚!青春是你人生的重要出發點,你會在青春飛揚的階段中,體味到無窮的樂趣。11歲的青春,好好把握住,相信你會繼續奏着你的“青春圓舞曲”,向困難勇敢地說出:“青春飛揚!我不怕!”   青春飛揚!  

  BY:涵兒 

您正在瀏覽: 青春飛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