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像陽光一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陽光一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像陽光一樣 

  陽光朝氣蓬勃,陽光充滿活力,陽光給人舒適的感覺,陽光給人溫馨的感覺,幸福就是如此。 

  幸福像陽光一樣,那麼溫暖,那麼富有暖意。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時候,那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和諧,世界其實是這麼的美妙,心中如陽光般溫暖…… 

  記得那一次,我生病在家休息。到了晚上,爸爸媽媽下班回家了。看着媽媽疲憊的身影,看着爸爸無光的眼神,我不由得心疼起來,我連忙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你們工作辛苦了,我們一起來看電視吧!”媽媽看着我,眼神里充滿了憐惜,他們答應了我的請求。於是,電視機前,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的左邊是爸爸,我的小手在他的大手中格外溫暖;我的右邊是媽媽,她輕輕地將我攬在她的懷中,我看看爸爸,看看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此時此刻,我彷彿沐浴在溫暖的春陽中,病痛的感覺一扣而光。我想,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一家人相依相傍,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看一場無聊的肥皂劇,幸福就是一家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閑聊…… 

  幸福像陽光一樣,照耀着你,籠罩着我,只要你有一顆充滿愛的心就足夠,帶着關愛輕鬆上路,你就會擁有它!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陽光一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陽光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