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龍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龍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七條瀑布,是石佛山的美景之一,每一潭奇美不同而深邃的峽谷瀑流,都令來往的遊客讚嘆不已,最具特色的雙龍瀑,是其中的第五條。因兩股白練般的瀑布分別從兩邊山澗里飛瀉而下,匯入一個深潭中,猶如兩條白龍在龍潭中翻騰着,故名雙龍瀑。  

  進山的路從雙龍瀑邊的峭壁上蜿蜒而過,站在這裡不必仰視,便可見兩股清澈的瀑流自天飛瀉而下,白如雪,純賽銀,精妙絕倫,令人嘆為觀止,正如李白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所描繪的一樣。輕紗似的霧氣,朦朦朧朧,如仙如幻,飄行在半空中,兩岸原始樹林鬱鬱蔥蔥,或聞鳥啼宛轉,蟲聲唧唧,偶爾山花爛漫,景色如畫。每當春天山澗里水量充沛時,飛瀉而下的瀑布奔騰咆哮在龍潭中,常常發出龍吟般的響聲。而在秋天水量較少,雙龍瀑會變得溫文爾雅,絲絲水流沿岩壁流淌而下,濺起碎玉飛花般的水珠,像仙女掩面的輕紗,飄飄洒洒,滋潤着岩面上綠茸茸的青苔和澗邊柔順的幽草。  

  在炎熱的夏日,人們來到這裡,彷彿進入了一個清涼仙境。山澗里溪水潺潺,蟬鳴鳥語,不時有習習涼風撲面而來,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雙龍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龍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