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九龍瀑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龍瀑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帶着滿懷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一起,到依山傍水的九龍瀑布遊玩。

  溫暖的陽光伴隨着我。一路上,鳥兒為我歌唱,微風親吻着我的臉頰,我與樹木交換眼神。漸漸的,我們到了。買好了票,就開始了我們的九龍瀑布之旅。

  走進了一座山,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水泥山路走進去,看見旁邊都是連綿起伏的山和茂盛的花草樹木,還會嗅到大自然的清香。往裡走,就會先看見一條條從石澗里流出來的清澈的小溪流。

  再往裡走,就會看到飛流的瀑布,從20多米的山上凌空而下。這些瀑布,有的細水涓涓,有的急流直下,有的如玉帶飄舞,有的似銀河奔瀉。瀑布的歌聲,更是震耳欲聾,好像一陣風吹過茂密的森林,又像翻滾的海浪拍打岸邊的岩石。我站在瀑布前,彷彿自己置身於一個水上世界。

  也還有許多遊客站在瀑布前,有的駐足馳望;有的拍照留念;還有的在瀑布下的小溪里潑水嬉戲,發出陣陣嬉笑聲。我也忍不住撲進了小溪里,盡情的玩鬧。我還讓爸爸拍照留念。

  玩了許久,我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揮手告別,告別這些美麗的瀑布,帶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三年級:四葉草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九龍瀑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龍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