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螞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螞蟻 

  在五六歲的時候,我經常做一些傻事。比如我吃螞蟻的那件事。 

  那時候,外婆家的新房還在裝修,所以暫時搬到近江花園住。近江花園的每間房子都有一個陽台,陽台上還有一根排雨水的管子。 

  一天,外婆發現陽台上有許多小螞蟻,趕緊把門關上了,發現螞蟻是從水管里爬上來的。過了一會兒,外婆叫我和妹妹把他們消滅了。而我們正好看見電視上一名外國大廚做出了螞蟻餅。我和妹妹異想天開,決定吃螞蟻。而我這人天生有潔癖,一開始我還不敢吃,因為看起來很噁心,但看小妹妹吃得津津有味,我也開始吃起來。一放進嘴裡就拚命地吞。“一口吞”還不夠過癮,我偷偷地從廚房拿來一瓶番茄沙司、兩個小碗和兩個小勺來。之後,我們便把番茄沙司倒入碗中,再把螞蟻抓進去,螞蟻就被沙司黏住了。我又碗里加水。之後把火柴放在一起,加入了許多紙,點燃。不一會便成了“篝火”了。我把小碗都架在了火上,烤了起來。大約5分鐘,美味的“番茄螞蟻”完成了,我們倆品嘗起來。 

  晚上,正要吃晚飯,我和妹妹竟然開始拉肚子。 

  我現在已經長大了許多,不會在做“吃螞蟻”的傻事了,但我童年有着無限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吃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