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龍瀑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龍瀑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春遊終於來到了。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二年級二班全體師生及家長們興奮地乘上了旅遊大巴,一路上望着窗外,滿山遍野的鮮花,大家興奮不已。

  不一會功夫,我們來到了青龍瀑布景區大門。首先穿過一條林蔭小道,然後乘坐叢林飛車,來到陸安橋。站在橋上遠望一川瀑布緩緩流入小河。聽媽媽講這是人工瀑布,河的上游有個水庫控制瀑布的大小。今天瀑布看上去一點都沒有亞洲第一瀑的感覺,許多家長都在反映。孩子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看到小河邊停有幾艘竹筏,不管三七二十一跳上竹筏。乘着小舟來到了瀑布腳下,仰望着瀑布直衝而下。我就想到李白的一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們劃過小船,正準備去打水槍,突然聽到“轟轟轟”的聲音,像山洪瀑發,只見青龍瀑布頓時變得像洪水猛獸咆哮着直衝河底,頓時河面上漲。大家驚呼:“快走!快走!一會兒就會水漫金山。”看到那氣勢磅礴的瀑布,我的心也像波濤洶湧一樣。這才有亞洲第一瀑的氣派。我感到很自豪——因為我是萬州人。

 重慶萬州區雞公嶺小學二年級:石靜怡

您正在瀏覽: 青龍瀑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龍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