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這條路上,我們走得並不順暢,時不時的會迎來暴風雨的吹打,要面對很多的事情。生活中不只有悲傷和難過,還有快樂和目標。當我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不要難過,學會用微笑來面對一切,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要立刻就陷入悲傷的情緒當中,學會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找找別的辦法,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只是我們還沒有發現問題的答案。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歷大大小小的事情,我們能抱怨是老天爺的不公平待遇嗎?不,不能,上天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上天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所以,不要懷疑你自己,辦法總比問題多。

  有一次我跟室友回宿舍的時候,為了不在路上遇到熟悉的人,就找了一個小道走。那時候我還提醒室友走的時候留意腳下,別踩到不幹凈的東西,那時候的我只是想玩兒一下,嚇唬嚇唬室友,誰成想,回到宿舍的時候,我聞到了一股臭臭的味道,不相信的往自己鞋底一看,好傢夥兒,中招了。我怎麼也沒想到,在學校這地方,還能踩到狗屎,臭得我不想進廁所處理這鞋子了,索性拿塑料袋一套扔垃圾桶了,重新買過一雙。雖然有點浪費,但身為重度潔癖症患者我真的是接受不了,也好在這鞋子也就四五十塊錢,不比幾百塊錢的鞋。

  之後我跟其他人講起這件事情的時候,也是侃侃而談,調侃自己真是幸運之極才會有如此的遭遇。所以說,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能一笑而過的就一笑而過,積極的心態才是正確的生活態度。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