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電視的魅力所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的魅力所在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手機還沒出現的年代,電視曾經也是很受歡迎的,那時候,誰家要是有一個電視的話,晚上絕對可以吸引家四處的鄰居來觀看,就像我小時候村部放電影一樣,如果知道哪天晚上會有電影可以看的話,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兒都會興高采烈的去捧場,不管電影是否好看,圖個熱鬧,圖個愉快,雖然我沒有出生在那個以有電視而驕傲的年代,但是就是直到現在,電視的吸引力還是無與倫比的。

  隨着時代的進步和發展,不光是國家繁榮富強,國防力量得到提高,經濟方面的發展也尤為突出,而談到經濟,電視有怎麼不談呢!電視的市場在經濟方面可是佔據着尤為突出的地位,曾經可以說只有大戶人家才有可能擁有一台電視,對於那些平民百姓百姓而言,電視就是一個稀罕物什,但現在,家家戶戶都有電視,從當初的珍貴走到現在的普及大眾,足以可見它的吸引力是有多強啊!

  電視的發展,當然電視劇也會隨着發展,以前的電視只會是黑白的畫面,黑白的人物,但即使是那樣,還是深受人們喜愛,現在的電視劇不僅有豐富多樣的顏色,還多種多樣,你想看什麼樣的電視劇都有,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找不到。

  而在眾多的電視節目中,我最愛的一類電視還是古裝劇,作為一個顏值控,古裝里的服侍和髮飾是最吸引我的地方,電視劇里的扮演者們個個都是美女,搭配着美麗的古裝和唯美的古代珠釵,幻想着自己哪天也能穿上那美麗的古裝,想想都是極好的,所以對於一個十八年華的女孩來說,古裝劇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龍生九子,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有人喜歡綜藝節目,有人喜歡新聞聯播,還有人喜歡都市言情,所以這就給不同的人群帶來了不同的需要,而這也正是電視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抓住了大多數人的喜好,它又怎麼會不受歡迎呢?

您正在瀏覽: 電視的魅力所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的魅力所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