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球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場在暑假髮生的友誼球賽,那一場球賽很熱鬧,令我難以忘記。 

  

 於是,我約了我最好最好的八個好朋友。我約她們到小公園裡去玩小遊戲,運動一下。我們都帶了很多東西,其中小婷帶了我們最喜歡的羽毛球拍。 

 我們打算打羽毛球比賽。一個紅隊,一個黃隊,我是紅隊的。紅隊先上場的是小妮,黃隊是小茵。兩人開始比了,場上熱鬧得很,場下就是心驚動魄,兩隊的加油聲交錯在一起就像一首激昂的歌曲。場上的隊員們打羽毛球都很厲害,你打我接,球就像一陣風飛來飛去。小茵腳一挪,手一提,手臂一用力把球給接住了,而且球還打得很高。而小妮比較矮,球又比較高,她就往後退了一點兒,全身跳了起來,手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球接住。 打着打着,小妮輸了球,他愁眉苦臉,有點想放棄可是就被場下隊員呼喊聲感動了:“小妮你行的,小妮加油,加油。”小妮又充滿信心的喊道:“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我會加油的”。小妮很有信心的撿起球,打了不久,結果出來了,我們紅隊贏了。 

 這場羽毛球賽真是令人記憶猶新,歷歷在目,這場比賽還讓我領略了真正的友誼球賽。每當看到羽毛球,我都會想起那一場熱鬧的友誼球賽!

您正在瀏覽: 友誼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