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忘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事情你不得不去面對,你可以選擇逃避,但是有件事情你必須清楚,逃得了一時,卻逃不了一世。選擇逃避,還不如選擇勇敢的去面對。

  你現在應該很清楚你的處境,除了你,其他的人無法改變。所以你要現在要做什麼?一切都要看你的選擇,你不要害怕,雖然其他的人無法改變,但是他們可以給你鼓勵,在精神上永遠支持着你。

  難道他們的鼓勵對於你來說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嗎?你以為只有你有苦衷?如果你真的這麼想的話,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你太天真了。

  哦,對了,還有一件事情沒有告訴你。別忘了,當初你孤身一人,來到這陌生的地方,被那些人恥笑,當時的你是多麼的害怕,是他們幫助了你。如今,你不會忘恩負義吧。

  你別忘了,如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就。如果沒有他們,你還是那個害怕這個地方的柔弱之人。你還是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