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美國著名殘障教育家海倫 凱勒的一部自傳。 

  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又給人帶來光明的女性,一個度過了生命的88個春秋,卻熬過了87年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獨歲月的女性。然而,正是這麼一個幽閉在無光,聲,語言的世界的人,竟然畢業於哈佛大學,並用生命的全部力量處處奔走,建起了一家家慈善機構。她創造了這般奇迹,全靠一顆不屈不撓的心和堅強的意志!海倫 凱勒接受了生命的挑戰,用愛心去擁抱世界,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境,終於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把慈愛的雙手伸向全世界…… 

  海倫 凱勒靠着堅強的意志,頑強的信念,克服了巨大的困境,走出了人生的從圍,度過了黑暗的青春,迎來了光明。雖然命運有時很不公平,可她還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去改變了自己的命運!迎來了一個全新的人生! 

  面對這些偉人,我不禁覺得羞愧!在學習上,我未能堅持完成計劃,往往是半途而廢;遇到困難,我會想辦法解決,可是自己又不相信自己,最終還是失敗。在生活中,我比較依賴,我不敢去面對失敗,不敢去向困難挑戰,不願相信改變,往往我迎來的都是失敗! 

  告訴自己學會堅強!像海倫 凱勒一樣,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命運掌握在你手中,你可以去改變它,使它被金邊包圍;你也可以放棄它,使人生變得灰暗無光。 

  失敗乃成功之母,堅強的意志是成功的前提,有助你登上高峰! 

  朋友,跌倒了不用怕!懂得站起來的,就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