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講的是海倫·凱勒一生的故事。書中悲慘的故事,在我受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鼓勵我,不要後退。海倫·凱勒從小就失去了聽覺、視覺、聲音。她曾經因為自己的條件而放棄過,可是她又振作起來。這個女孩,在老師的幫助下,不但學會了說話,還學會了五種語言文字!看完這本書後,我的心裡想:有的獨生子女,從小,爸爸媽媽就把他們看成寶貝,像一個小皇帝。稍微遇到困難、挫折就會不振作,而海倫·凱勒所受到的困難和挫折是我們普通人沒有辦法忍受的!我覺得一個人只要胸懷寬廣,而且不懈的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和奮鬥,你就會擁有無限的力量去實現它!讀完這本書後我深受啟發,我覺得海倫凱勒非常厲害。她值得我們每個人去欣賞和敬佩。

  四十三中六年級:陳雯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