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嘗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成功的嘗試

  看着雞蛋從六樓安全着陸,我的心也踏實了下來。雞蛋撞地球的實驗成功了。

  記得那是一個周六的早晨,我正邊哼着小曲兒邊看着電視。此時科技頻道正在播一個有趣的“雞蛋撞地球”實驗。看着主持人那開心的笑臉,我的心也痒痒的,迫不及待的也要一試究竟。我拿了一個雞蛋,用一塊布輕輕地把雞蛋包起來。來到二樓小心翼翼地扔下雞蛋。“啪”——隨着一聲清脆的響聲,不用看也知道了實驗的結果,第一次嘗試失敗了。第二次嘗試也隨即展開。我在第一次基礎上加上了一個安全氣墊。哼,我就不信雞蛋還會碎掉。我信心十足地將包裝過的雞蛋往下一扔,緊接着又是一聲刺耳的聲音。我跑下樓去看。天哪!雞蛋還沒有落地,就已經從氣墊上彈了出去。唉,第二次嘗試也以失敗而告終。前兩次的失敗並沒有打擊到我的自信心。緊接着又進行第三次嘗試,吸取了前兩次失敗之經驗。我用鐵絲做成了幾個足球大的鐵環,將它們用毛線系在一起,變成了一個小鐵球,再把一個小沙包放在鐵球中間,把雞蛋用棉花包裹好放進沙包里固定好。我輕輕搖搖鐵球,只有沙沙的聲音。為了萬無一失,又在沙包和鐵球之間我塞滿了海綿。這一切準備好了,我奔上六樓,扔下雞蛋,只聽到鐵球撞擊地面的聲音,跑下樓查看結果。雞蛋完好無損,我不禁高興地喊了起來“成功了”!這真是一次成功的嘗試啊!

  這次成功的嘗試使我明白,生活就是一本書,只有你認真仔細觀察,你就會學到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只要堅持就可以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