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您聽說過偷吃辣椒的事嗎?

  

童年趣事

大家一定有童年趣事吧,我也不例外喲!今天讓我給大家講講我的趣事吧!

記得我兩歲時,我姨姨來我家,她提了一袋櫻桃來。那時我還沒有吃過櫻桃,不知是什麼味道,我很好奇,便問姨姨是什麼?姨姨說:“你嘗一嘗吧。”我摘下一顆放進嘴裡,吃了一口,覺得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便覺得世界上只要是紅色的東西都很好吃。

沒過幾天,爺爺奶奶又買來了一袋紅紅的東西——紅辣椒。我自從吃過姨姨買的櫻桃之後,就記住了一句話:“世界上只要是紅色的東西就很好吃。”

這時,我的口水情不自禁地流出來,我在爺爺,奶奶沒有看到時,偷偷地吃了一下,剛剛吃下去,我的嘴裡便覺得有些辣。“沒事兒!”我自己安慰自己。可剛到嗓子眼兒,我的嘴裡便辣得更厲害了,隨後我拿起水就喝,誰知水是熱的,我嘴裡便更辣了,忍不住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聽到了,趕快跑了過來,問清情況后讓我喝了口涼水,我才感覺好了一點兒,媽媽說:“傻孩子,這是辣椒。”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自從那一次嘗試,讓我明白了個道理,東西不能只看表面,要通過嘗試,才能知道它的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