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五——黑精靈搗亂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五——黑精靈搗亂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五——黑精靈搗亂 標籤:水精靈作文 搗亂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精靈的故事作文

話又說回到那些水精靈們,它們順着水管來到了花園。有的來到了大街上,有的來到了馬路上。被太陽曬過之後,找不着蹤影了。 

  原來,這些靈巧的小精靈,轉眼變成水汽和雲朵,最終來到了天上,繼續開他們會。 

  一位來自北方的雲朵撥開同伴,登上制高點,有些激動地說:“哎呀,南方的朋友們,朋友們,你們好,你們好,啊——,啊——,” 

  它顯得很語無倫次:“啊,啊,見到你們真高興啊,我可是想死你們了,想死你們了。啊,啊,你們知道嗎?我在北方,水兒朋友越來越稀少了,南方的水兒朋友不來,東邊的水兒朋友不來,西邊的水兒朋友也不來,我越來越瘦了。” 

  它撩起胳膊,向眾精靈展示:“水塘都見底了,黃河也乾涸了,土地咧開了一寸長的口子呀,莊稼全都枯黃枯黃,我無能為力呀,我沒有辦法呀,我,我……”說著說著,這北方的雲朵竟然抽泣起來,擠出兩滴淚水。 

  很是傷感的樣子,像勞碌一生瘦癟的老黃牛,在生命即將結束的時候,面對着主人的屠刀,眼角掛着戀戀不捨的眼淚。讓人感覺有些蒼蒼涼涼的,又生出些許滑稽的味道來。鱷魚乞盼食物的時候,也是這樣眼角掛着眼淚的。 

  雖然是這麼說,但見這番情景,眾雲朵紛紛涌到它跟前,大家互相牽起手臂,說:“北方,你別難過。” 

  “北方,你別著急。” 

  “別急。” 

  “讓我們幫助你。”熱心腸的風兒也趕來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魔力魔力—— 

  來幫你!” 

  什麼時候它們學會了小胖編的咒語?但見傾刻時間那兒就風起雲湧。

  風推雲動。在風兒的幫助下,眾雲朵來到了北方。眾雲朵冷得嘴唇發紫。一個個地感冒了,一個接一個地打着大噴嚏。這噴嚏就是那救急的雨露甘霖。雨露甘霖大片大片地灑落下來,土地大口大口地吸吮,喝了個飽。小草綠了,禾苗得救了,水庫蓄滿了,工廠發電了。居民的家裡歡笑了,水兒們鑽出水管,撫摸着喜愛它的人們的臉。 

  北方一片歡騰,喜氣洋洋,泰和如春。

  “叮鈴鈴——”,爸爸的手提電話響了,“哦,是我兒子小胖打來的。”爸爸朝隊友們笑了笑,按下“Yes”,手機里響起小胖的聲音。小胖說:“爸爸,南方發大水了,快看電視……”話還沒說完,電話即掛斷。 

  爸爸先是一愣,馬上反應過來。一定是遇到了什麼險情!爸爸連忙丟開毛巾,摁下手機畫面按鈕,手機電視正在播放衛星轉播的節目。最新新聞在播報南方某城市正遭受洪水的襲擊,畫面里:泛濫的洪水沖斷了公路、鐵道、橋樑;洪水肆虐,淹沒了街道、商店、樓房;洪水發怒,捲走了無辜的老人、孩子……小胖和媽媽站在房頂上,揮動着手臂,在向直升機求救,彷彿又像是在向天上的雲朵求情。 

  爸爸目瞪口呆。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爸爸喃喃自語。他焦急地搓着手,來回折着步子。爸爸的腦子飛速旋轉,他點燃一隻香煙,猛吸一口香煙,用手機撥通各個科學考察小組,叮囑他們要注意野外作業安全,注意氣象變化。爸爸一邊安排好工作,一邊簡單收拾。完畢,他箭也似地衝出宿營地帳篷,駕車向機場奔去…… 

  水精靈們也獲得了信息,個個驚愕不已,大跌眼鏡。 

  這怎麼了得?這怎麼了得!快,快!十萬火急!水精靈首領——那位面目酷似樂山大佛的老精靈發布了第一號水情命令! 

  命,風兒,速速前往,將那違章的雲朵帶來北方,接受處罰! 

  命,陽光,普照南方,惠澤眾生!

  不一會兒,那肇事的雲朵被帶到。 

  水精靈首領臉色鐵青,問道:“你為何撒野?” 

  那雲兒慚愧地低下頭,說道:“我是黑精靈,我得了黑臭病。我的身體整天污黑髮臭,我好難受啊。我,我只是想教訓教訓那些不愛護我們的人,教育他們要保護生態環境,科學開發,合理用水,沒想到......”它癱軟在地,不能站立。 

  南方城市,洪水退卻,一片蒼痍。

  指導——家長

您正在瀏覽: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五——黑精靈搗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五——黑精靈搗亂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