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4)——找到精靈兄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4)——找到精靈兄弟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精靈王國(4)——找到精靈兄弟了 標籤:精靈王國作文 找到了作文 找到作文 我找到了作文

陛下和法師看了看這座山,覺得很容易爬上去。可誰知道這座山看起來挺矮,但爬起來卻很難啊。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了這座山,發現很多雄鷹都有寶石。他們一下子高興起來。可惜沒有一個是精靈兄弟。

  他們到了美國、英國、德國、澳大利亞……都沒有精靈兄弟的蹤影,突然失望了。

  “陛下,別灰心,我們還有中國沒去呢!”法師一下子想起來。

  他們又到了中國。

  可他們這找找,那找找都沒找到精靈兄弟。又再次失望了。就在這時,他們突然聽到了在北京的上空有雄鷹的叫聲。他們捉到了那幾隻雄鷹,拿回宮殿做實驗。啊!還真是精靈兄弟呀!他們高興得都跳了起來。

  “快!快告訴所有精靈這個消息!”陛下叫着。

  精靈兄弟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因為他們的記憶消除了,但還是記得身邊的人。後來,法師就把來龍去脈告訴了精靈兄弟。精靈兄弟知道事情的過程以後,羞得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精靈們一聽到精靈兄弟找到了這個消息都歡呼起來,精靈姐妹們都跳起了舞蹈。準備今晚開個晚會。

  晚會開始了。六女兒銀靜是今晚的主持人。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精靈們都差點認不出來了。“第一個節目是銀莉帶給我們的舞蹈!請大家歡迎!”

  “wow!”銀莉的服裝還要堂皇靚麗,好像都變了個人似的。美麗的音樂伴着花兒般漂亮的銀莉,令人目瞪口呆。

  “謝謝!”舞蹈跳完了,但觀眾們都已經被感染暈了。

  “好!第二個節目是夢幻姐妹的相聲,請大家歡迎!”

  “夢幻姐妹演相聲?她們倆不是最討厭相聲嗎?”台下的觀眾小聲的議論着。

  原來夢幻姐妹是用精靈們的幻想來表演的呀。

  一個個節目過去了,精靈們又是哭(因為感人。),又是笑,開心極了。晚會即將結束,精靈們捨不得離開晚會。因為他們的表演太迷人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4)——找到精靈兄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4)——找到精靈兄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