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靈小妹(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小妹(2)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一集是: 

  http:///zuowen/html/41/216489.htm 

  (2)關於老師的一切事情 

  舊老師: 

  舊老師姓王,名王尹星,今年26歲,還叫年輕吧!經常用那輕柔的如雪花一般的聲音說話。精靈小妹很喜歡她。街坊鄰居也喜歡,同事都願意跟她一起辦公,一起聊天什麼的。我經常去王老師家吃飯、看書什麼的,王老師還給我巧克力、棒棒糖、汪汪餅乾……所以我願意去老師家玩,因為1是、老師很是漂亮,看着也舒服嗎!2是、老師經常給我吃的,多叫一種美滋滋的享受呀!於是便三天兩頭的跑去玩,老師反正也不怪我!嘻嘻!只是因為出國留學便走了,搞得我和精靈小妹天天皺着彎彎眉毛,嘟囔着小櫻桃嘴,天天愁眉苦臉的,道理嗎,很清楚了! 

  新老師:新老師一點也不漂亮,不光我不高興,原因是:新老師一是難看,二又不愛笑,天天皺着個眉頭的,給本來就不好看的新老師又多了幾分土氣。名字更難聽!什麼佴之英,還是女老師!哎,典型的丑老師! 

  哈欠,預知下事如何,請看下集分曉!

您正在瀏覽: 精靈小妹(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小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