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優秀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優秀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個優秀媽媽 

  媽媽,我希望你做個優秀老媽。 

  不要用土方法! 

  有做優秀老媽,首先,要管好家裡的一切家務事,打理打理房間,洗洗衣服,燒菜使用心情燒,要用開心的心情燒哦,這樣燒出來的菜才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啊! 

  其次,你要懂得孩子的興趣,你不要非逼着自己的孩子去學一些他不感興趣的東西,可孩子向你提出要學一們興趣時,你卻認為孩子是鬧着玩的。你會把孩子的興趣磨沒掉的。讓他們對學習一樣東西毫無興趣的。其實,想要他喜歡學習很簡單,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和興趣,你要激發他的興趣,讓他慢慢地去體會,去感受,這個東西很有趣,只有這樣,他就不用你說,他自然會去學的。 

  還有,如果你想教育孩子要尊老愛幼等,好的行為。那麼,你必須得自己做好榜樣,這樣才能使他養成好習慣。比如:有一天,你在教育孩子要節約用水,你去洗手間洗手,孩子也跟着去了,如果孩子看見你洗完手后,隨手關水龍頭,那麼,你的孩子也會像你一樣節約用水,絕不浪費一滴水。 

  媽媽,這上面的條件你大部分做到了,還有一小部分沒做好。 

  我希望你能做好,爭做優秀老媽。 

  呵呵,到時候,我給你搬獎,獎品是一個我為你親手做的優秀老媽徽章。 

  說定了,拉鉤鉤哦!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優秀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優秀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