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逝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逝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啊吹,吹走了冬天,也吹走了童年。 

  那小時候抱着的娃娃,還在床上躺着,她是不是也希望,讓我再去摸摸她。那小時候玩的過家家,還在沉睡,它是不是也希望,讓我再去碰碰它。那小時候的同伴,雖然經常在一起玩,但是天真、幼稚卻悄悄地溜走。 

   翻開相冊,那個上面梳着兩個小辮辮的小姑娘是誰?哦,她不就是我嗎。現在這個梳着一頭馬尾辮的小學生正是那個可愛的小姑娘。就在這個時候,童年就已經離我而去了。來到小時候常玩的沙堆旁,和小夥伴一起玩蓋房子,雖然還是以前的人,做以前的事,但是卻沒有以前的那份天真。 

   老鷹捉小雞,小時候多麼常玩的遊戲,但現在在夥伴們眼中,只不過是那種小孩子的遊戲。但是,我多麼希望,再和夥伴們一起在玩一次這個幼稚的、沒有營養的遊戲啊! 

   “手拉手,好朋友…。.”這些歌聲多麼耳熟啊!多麼希望再和小朋友們一起唱唱這些歌。哪怕就只有一分鐘時間,讓我再好好回憶一下童年。童年啊!為什麼?你這麼快就逝去了。 

  天線寶寶?這不是動畫片嗎?小時候,常常抱着娃娃坐在小凳子上津津有味的看着,奶奶叫吃飯也沒應,媽媽叫讀書也不走。呵!現在呢?當坐在沙發上,再抱着那娃娃看的時候,卻沒有了以前的那份幼稚。 

  風……一直在吹着……吹來了未來,也吹走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童年逝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