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逝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逝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如一首歡快的曲子,令人快樂;童年似一位神奇的魔術師,驚喜層出不窮;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夢醒了,長大了!

  當童年的腳印剛邁進一年級時,老師教我們讀書寫字,課堂上總會聽到“a、o、e……”的童聲。當時,我們還不懂,只是知道老師跟我們說這是拼音。於是,我們就記住了,這個叫拼音,可以拼出好多好多的字。那年——“初出茅廬”。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童年的記憶也越來越豐富。下課時,與同學玩捉迷藏的情景;放假時,與父母出外遊玩的樣子;過年時,穿新衣,放鞭炮的喜悅……

  漸漸的,邁出的腳步越來越多!小學四年級!我第一次接觸英語的年級。那年,我轉學了,轉到了一個陌生的學校,一個有英語的地方。有點暈頭轉向,有點傻的開始學習英語。然後發現了英語字母與拼音的相似之處。終於,我被英語打敗了!於是,我開始發奮,漸漸的,我超越了許多人,成績提高了!那年——“努力”。

  時間老人把我帶到了初一。功課多了好幾門,壓力也大了不少,感覺童年彷彿已開始離我而去。沒有了小時候的那般快樂,然而,與父母爭吵的次數卻頻頻增加。那年——“煩惱”。

  時間如流水般,悄悄然地又逝去一年!或許此時臉上還有那抹童稚,只是腦袋裡卻只剩三千煩惱絲!暮然回首,童年已如氣球般離我遠去……

您正在瀏覽: 童年逝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