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華年逝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年逝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十六歲的我們尚懵懂在年幼,還不知愁為何物,像跌落凡間的天使,純真,善良,傻得可愛。十六歲那年的天空,很藍,很純,很乾凈,一切猶如花海,置身花海,無憂無慮。十六歲呵,我們還是好孩子,最好的好孩子……

  十七歲的我們莫名其妙地多了幾分感傷,逐漸變得多愁傷感,逐漸懂得愁。十七歲的天空不再純凈,而變得陰雲瀰漫,一點兒小波動就會下雨,朦朧的愛戀滋生,小心的呵護,卻被他無視,情與愁相遇,氤氳出一年雨季,傷愁一季。

  因為心事逐漸繁雜,青春年少的心容易感到孤寂,於是拚命偽裝自己,假裝一切不在乎,無所謂。可誰能知道叛逆的背後是一顆脆弱的心,是一個多麼渴望關心的少年。

  因為十八歲的逼近,因為花季和雨季的逝去,因為莫名的恐懼和慌亂。

  最喜歡在漆黑冷寂的夜裡看書,斜倚床頭,只開一盞暈黃的燈,柔和的燈光似乎能為我撐出一方溫暖,慢慢的,細細的品味文字,把孤獨寂寞的心緩緩填充,營造一個能得片刻溫暖的夢……

  ——後記

  昌邑市第一中學高一:王俊月

您正在瀏覽: 華年逝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年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