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幸福牽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幸福牽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呱呱落地開始,我就一直尋找着幸福,但幸福就像一個調皮的小孩,總是樂此不疲的和我捉着迷藏:當我仰望尋找時,幸福就跑到了下面;當我俯視時,他又躲到了上面;而當我一直向左尋找時,它卻又溜到了右邊。幸福啊,就像沒有線的風箏,我怎麼也抓不到他,總是與他擦肩而過。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原來幸福一直都在我的身邊,總是與我牽手而過。

  可能我們所擁有的都一樣,也許我擁有的還不如你,但為什麼我的眼神中總洋溢着幸福,而你的臉上卻寫滿了憂慮和失望呢?那是因為面對同一件事,你選擇了悲觀面對,而我卻選擇了樂觀接受。換一個角度切蘋果,你會發現藏於其中的小星星,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你也會達到幸福的彼岸,去和幸福牽手。

  國王對幸福的定義是自由,農夫對幸福的定義是富貴,窮人對幸福的定義是財產,富人對幸福的定義是快樂……原來,在世人眼裡,得不到的東西才最為珍貴,得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才是幸福!人啊!忙忙碌碌幾十年,如果只為了這些註定今生與自己無緣的東西而勞心費力,那一輩子就太累了。一位老婦人在自知日子不多時寫下了一份遺囑:“不要憐憫我,永遠不要憐憫我,我將不再工作,永遠永遠不再工作。我只躺着曬太陽——很幸福。”原來,幸福真么簡單啊!

  幸福,他最忠誠,會永遠跟隨我,不會在我的生命道路上忽然消亡;幸福,他最羞澀,只有我確定不會永遠離開它,他才會輕輕地牽起我的手,對我說他也一樣。

  幸福在於擁有一雙發現幸福的眼睛。

  換個角度,我發現,我的幸福,她就在這兒呢,等着我和他牽手。你的幸福也在等着你的十指相握哦!

  宜賓市南溪區林豐初級中學初二:趙凰玲

您正在瀏覽: 和幸福牽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幸福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