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幸福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幸福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你勞累時的一杯咖啡,誘人的醇香沖走倦意,幸福,是你生病時的一句問候,溫暖的話語趕走病魔;幸福,是你哭泣時的一塊手帕,絲絲的柔滑捲走脆弱,幸福,無刻不在。

  在六年級升學考試的前幾天,每個人都把自己整個地扔進題海里,像一塊海綿一樣,不停地吸吮,直到筋疲力盡。我,也不例外。

  夜幕降臨,皎潔的月光像給大地披上了銀白色的晚禮服,耀眼奪目,而我,則在檯燈下做着如山似的作業,這是,媽媽推開門,端進來一杯牛奶:“曉曉,喝了這杯牛奶吧,這樣才有精力繼續做題呀!不就是升學考試嘛,媽媽相信你!”等媽媽走後,我端起杯子,細細品嘗含有幸福的牛奶,熱淚盈眶!

  幸福就躲在杯子里!有人問過我:幸福是什麼?拔時光之鍵盤,回過頭再去看看,總有一種精神上的收穫,彷彿去尋找一個夢境,彷彿去駕一葉小舟逐滔大浪的那種感覺,這,便是幸福。

  低谷,潮頭無窮盡,恍惚迷霧,那顆心為此付出了極大地的緊張,恐懼,激動與憂傷!當你手捧鮮花,站在最高的領獎台上時,人們向你歡呼,你卻心靜如水,只留一份微笑給這一方天地,昭示永遠,付出艱辛,付出痛苦,甚至眼淚,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歷經冬天,才知春之溫暖,飽受饑渴,才知水之甘甜,當你踏着不幸和痛苦走出沼澤地,第一束撲面的陽光,你把它叫做快樂,快樂時不知快樂,痛苦時不知痛苦,即無所愛也亦無所恨,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那,我的幸福呢?

  當我用生命的年輪去把一切演示完畢,當我把憂傷的顏色化作蒼白,當我把不滿的情緒表達成上進,當我把委屈升華為不屈,當我把遺憾的味道品成眼淚,當我把壓抑釀成執着,當我把失意併發成激情,這,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需要自己慢慢去品,去滲透,當你完成時,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這就是我與幸福的故事,雖平凡但曲折,雖曲折但幸福!

  初一:蔡易倩

您正在瀏覽: 我和幸福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幸福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