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十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十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了! 

  今天就是上學的最後一天了,我捨不得呀!到了教室門口,好安靜啊,居然沒有一個吵鬧的,原來幾個好動的男生,居然乖乖的坐在那裡看書,真是難為他的,我回到了坐位上,把書那出來看。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零響了,老師走進教室,手上拿着卷子,一組一組的發了下去。我看了卷子,哇!卷子好簡單呀,平時在家裡複習過就是不一樣,呵呵!我這才發現我的同坐李浩明他還沒來,要是他遲到了,卷子肯定寫不完,我都為他擔心拉!先不管那麼多了,寫了在說,第2節課鈴響了,他還沒來,突然,門“啪”的一響,他就大步的走了進來,也沒管後面老師怎樣斥責,就埋頭寫卷子,啊!終於寫完了,下午還要考數學,真是累死人了,我爬在桌子上躺了一下,李浩明就寫完了,他可真快呀。“浩明,你寫的可真快呀,I服了YOU。”我小聲的說“呵呵,我一般寫東西都很快。”“呵呵。”“對了浩明,明天放暑假,我們到海邊去吧!我吧心雅叫上,你也帶幾個朋友吧!”“明天9點吧老婆!”“恩。我警告你,不準叫我老婆哦,否則,呵呵。判你死刑。”“老婆大人饒命呀!”就怎樣在我們的打打鬧鬧中結束了考試。 

  下午數學我們也考完了,也很簡單。放學了,我跟心雅一起回家,心雅她問我:“你覺得你考得怎樣。”“比你好!”“你這死丫頭欠扁呀!”“好了,好了,我跟你說,明天你去不去海邊。”“去呀去呀!。”“有誰呀!有帥哥嗎?”“你這丫頭一天到晚就知道帥哥帥哥。哎!”“不行呀!”“可以可以呀!就這樣說好了,明天早上9點見拜拜!”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十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