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自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自由。我渴望自己是一條魚,這樣就能在一望無際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暢遊;我渴望自己是一隻鳥兒,這樣就能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翱翔;我渴望自己是一棵樹,這樣就能在美麗的大自然中無憂無慮地生長。——題記

  媽媽對我的要求十分嚴厲,我從小就沒了自由。每當別人在嬉戲時,我都是坐在窗前學習。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啊!記得有一次——

  太陽才剛剛升起,媽媽連拖帶拽地把我從床上拉下。我揉了揉睡眼朦朧的眼睛,看了看手錶,我的天!從六點!我不滿的對我媽媽說:“媽,才六點……”

  “六點怎麼了?”我的話被媽媽打斷了,“六點正是學習的好時間,如果你不想學了,就直接和我說,何必那麼拐彎抹角呢?”

  無奈,我被迫來到書桌前,拿起語文書心不在焉地讀起來。

  “停!”媽媽怒氣沖沖的來到我身邊,“你怎麼回事?心不在焉的!算了,把這10也奧數做好吧!”她根本沒有注意我眼角閃動的淚花。

  “哈哈哈哈……”樓下傳來了朋友們的歡笑聲。

  終於把作業寫好了,我走到媽媽身邊,對她說:“媽媽,我想……”

  “下樓玩會是嗎?英語磁帶聽了嗎?古詩背了嗎?”這麼多任務沒完成,還要玩?還想不想考大學了?”她的話如糖衣炮彈似的向我射來。

  我為什麼不能像魚兒那樣自由呢?這一整天,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渴望自由,這句話,不止是對我媽媽說的,更是對全天下的父母說的。你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可是,你也要給我們一些空間。我們畢竟還小,不要讓我們的童年與作業一起度過。

  我渴望自由!

  六年級:蔣樂妍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