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是有座過街天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是有座過街天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是有座過街天橋 標籤:天橋作文 從前有座山作文

十年前,魯二狗去躺了北京城,回來后就牢騷滿腹看這兒不順心,看那兒不順眼。尤其是吃早點要橫穿馬路時更是怨氣衝天,“北京城裡到處是天橋,行動特方便,咱這兒,吃個早點,還要冒橫穿馬路的危險。咱這兒要是有架過街天橋多好啊,打死我也不能橫穿馬路不是?” 

  去年,魯二狗的願望實現了。縣政府集資在他家門口的馬路上,架起了座過街天橋。橋剛落成那陣子,這座橋成了遠近居民的休閑觀光地,閑着沒事總喜歡到橋上去站一站,看一看馬路上行駛的車輛來回地穿梭,心裡感覺着痛快,感覺着豁亮。白日里,橫穿馬路的沒了,全都打天橋上走。魯二狗說了許多次“這還不賴,就得有橋” 

  前些天聽說魯二狗住進了醫院,說是早晨起來去馬路對面買豆漿,沒過天橋,而是翻過護欄橫穿馬路,讓飛來的小汽車給掛了說是在地上飛圈了七圈暈了。

您正在瀏覽: 要是有座過街天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是有座過街天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