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仙人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盆仙人掌,那是爺爺60歲大壽買的,是希望爺爺像仙人掌一樣壽比南山仙人掌的“手”上有些小刺。因為仙人掌生活在沙漠為了減少水份,葉進化成刺,經進化成掌,水份儲藏在肉質莖里,表面有一層硬皮,像鋼甲一樣保護肉質莖。

  仙人掌耐旱的着個特點是名不虛傳的。有一次我給仙人掌澆水的是候,發現仙人掌長出了新“手”我高興的手舞足蹈,當我用手摸那嫩手時,仙人掌用刺劃破了我的手,我疼的哇哇大哭,爸爸馬上趕來,見我的手劃破了便趕緊用碘伏摸了摸又用創可貼包住。我心想:“以後再也不給你澆水了看你怎麼辦。”過了很久,一個夏天,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氣飄過,我們一看原來是仙人掌開花了,我馬上提了一小桶水來澆仙人掌,仙人掌更綠了。

  仙人掌我愛你。

  洛寧縣實驗二小五年級 羅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介紹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