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是漫無目的地的,我習慣回憶,雖然明知道回憶並不是美好的。但是,我認為,那是激勵我前進的腳印。

  回憶。就從回憶轉校開始吧。當初,我是轉學生,儘管老師很好,可我還是感受到了拘束感。第一個星期就要將新書全部包皮。不允許沒有做完,不允許拖延任何一丁點兒時間,住公寓的自己包,不會包的讓家長來。當時我好像快要哭出來了,當然,還包含了一點兒苦澀的回憶,我沒有做完,全班唯一一個女生。最後還是老師放寬交到周末做的。回家以後,我開始埋怨媽媽,其他同學都是父母在公寓幫做的,唯獨她!我看到媽媽眼裡閃過苦澀,也就沒有在發脾氣。現在回憶過去,心中隱隱有些悶,還是有一種羞辱的感覺,驕傲如我。

  再到三年級吧,那時也是苦的。老師依舊對我很好,那時候,也是剛轉學。可笑。到了宿舍報到的時候我發現堂姐居然就在我的對面床鋪上,不過她沒有理我,她也很高傲,不過,她家很有錢,她長得也很高,那時候她的身高比現在我的還高,我1.55米。那時候還小吧,哪懂什麼啊。於是,開學報到的第一天,老師讓我們做自我介紹。我感覺我心跳加速,當時簡直想暈過去了。而且學校是要求說普通話的,我甚至當著志願者的面說方言。

  回憶,回憶,回憶,全是噩夢。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我現在自我介紹不會想暈過去,能和同學交流的很自然,和堂姐的關係也算萍水相逢,而且,我會包書皮了,能夠包的很好很好。這就是回憶的好處,我成長了。雖然實在不想回憶噩夢,但是,噩夢確實讓我成長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