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洋蔥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洋蔥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回憶洋蔥片 

  回憶就像剝洋蔥,總會剝到讓你淚流滿面的一片。我時常剝到像這樣的洋蔥,讓我激動的心開始平伏;讓我的思緒拉回很久以前;讓我在不知不覺中莫名地很感動。 

  在我明亮寬敞的教室里有一次難忘的回憶。 

  開學一星期了,我才到學校上課,寒假裡那次討厭的水痘讓我不得不在家躺了好幾天。我先來到辦公室報到,老師擔心地問我身上的水痘消了沒有,隨後帶我去教室里上下午的課。 

  我有些不好意思,雙手不知該往哪兒擺,因為胳膊上還有幾顆沒有消下去的紅腫的痘痘和遺留下來的疤痕。我低着頭坐了下來,同學們好奇,擔憂的目光不斷投來,我把頭賣得更低了。 

  下課後,大家把我圍成一團,爭先恐後地跟我說話。小A拿着一個大本子激動地說這是上課的筆記,借給你;小B往我的水杯里不斷灌水,說要多喝才能痊癒;小C突然點着我手臂上的痘,皺着眉說放心吧,水痘啊,長過一次就不會再長了。聽着他們的安慰,我沮喪的心情在慢慢地癒合,癒合……只有我自己才能感覺到。 

  這時,老師走了進來,低下頭眨着她明亮的眼睛問我:“吃午飯了嗎?”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這才想起中午去醫院複查,沒來得及吃飯。老師笑了笑,拉着我去食堂,變戲法似的拿出一碗方便麵,澆上開水,灑上調料。不一會兒,就香味撲鼻。“我就知道,你們小孩子都愛吃這個。”老師帶着些得意的口吻說道。她奪過面,怕我燙着,幫我端去教室。看着老師微微發紅的手指,我的心中蕩漾着一股深厚的感動。 

  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忽然抬起頭看着門口的老師,她欲言又止地說了一句話; 

  “夠嗎,不夠的話我再去煮。” 

  心,一下子像被重重捶了一下,同學們的熱情,老師的關心歷歷在目。就像無數的鑰匙,每一把都打開了我的心門,在我的心中悄悄拿走一樣東西,又靜靜地放進一樣叫做“感激”的東西。 

  我沒有回答,但是一顆滾燙而巨大的眼淚,誇張地從我的眼裡滾了出來。窗外的香樟像海浪一樣發出樹葉摸彩的聲音,像無數無數低聲的話語。 

  幸福,不一定與貧富有關;快樂,不一定和玩物有關;美麗,不一定和面貌有關;崇敬,不一定和英雄有關;但感動,一定和愛你的人有關。教室就像是一個小盒子,裡面只能裝得下一點點東西,但其中必定有溫馨,鼓勵和力量。我愛我的老師和同學,謝謝你們,一直用溫馨的笑臉支持着我。

您正在瀏覽: 回憶洋蔥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洋蔥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