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雨中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中的回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淅淅瀝瀝落下的情思,滲透了大地也滲透了心,於是心中的惆悵和大地上的植物一塊抽芽。 

  佇立於漫無邊際的朦朧中,撐一把小傘目送你無言地離去,心情因此鬱悶煩躁起來思緒也似乎停滯不前,任腳步無聊地踏着孤寂。 

  昨天的日子是一片湛藍的天空,任兩隻輕燕穿梭游弋,任兩顆忐忑的心迴響青春的旋律。而今,你走了,留給我的只是無盡的離愁,難言的柔情。無奈中是“斷腸人在天涯”的惆悵,可總揮不去你往日的身影,我的記憶里溢滿你可人的風采和迷人的笑語。遠方可否有輕輕的風和綿綿的雨,也拂着你淡淡的惆悵? 

  如果等待總有結果的話,我寧願永久地站在這風中雨里,站成一尊雕塑,等候你的歸來…… 

  纏纏綿綿的小雨在我的小傘上彈奏着纏纏綿綿的樂章,演奏着我的情愫,編織着一個憂傷的夢,柔紗般纏繞在我的心上,然後淚雨紛紛!

您正在瀏覽: 小雨中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