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微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笑,是一種美妙的神態,也是一種充滿愛心的鼓勵。一個微笑能給人帶來巨大的變化。世界上的微笑無窮無盡:有蒙娜麗莎的微笑、空中小姐的微笑、孩童純真的微笑……但使我刻骨銘心的,是我的陽光表姐的微笑。

  我的表姐很特別。別人愛玩的事情,她都不愛玩。別人在玩時,她已經在看小說了。別人在看小說時,她已經在寫小說了。但不管什麼時候,表姐臉上總掛着微笑。所以表姐是我最崇拜的偶像了。

  我的表姐在世時,是一個喜歡用微笑來鼓勵別人的人。記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期末測試考砸了,很多人都笑話我,我難過極了。直到她帶着微笑來到我的身邊對我說:“你考試成績不理想就如此傷心難過,真不像個男子漢。你應該在這次的測試中找出原因,查漏補缺並加強學習。我相信你是最棒的!”又一次期末考到了,我用最好的成績證明了我的實力。當然,我明白,是表姐的微笑給了我動力,讓我能重新振作起來,表姐的這個微笑將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

  三年級時老師讓我們參加“粵星杯”作文比賽,那時候我還剛剛學會寫作文,就亂七八糟地搞了一篇。表姐當時看了眉頭皺起,我忐忑不安的想:完了!這次表姐要生氣了,這麼糟糕的作文別人看了一定會生氣,何況是對我期望很大的表姐呢!使我驚訝的是,表姐沒有用生氣的目光看着我,反而用慈祥的眼神加上溫柔的微笑,不厭其煩地幫我修改。經過她一次次的點撥,我終於寫出了一篇還算不錯的文章。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場車禍,奪走表姐寶貴的生命。命運總是戲弄人,這使我們所有的親人都受不了。當我聽到這個噩耗時,猶如鳥兒離開了無邊無際的天空。我們都痛不欲生、寢不安席,抱怨命運的不公。即使事情已經過去幾年了,可每次我作業不懂時,我就會想起表姐帶着微笑耐心地給我解釋,我會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

  每當蝴蝶飛過的時候;每當春風吹過的時候;每當花兒凋謝的時候,我依然忘不了你的微笑。你的微笑我永遠不會忘記!也永遠不可能忘記!因為這微笑是永恆的。

  六年級:1284737150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