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方式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方式,也有很多很多的表達方法……也許是山盟海誓甜蜜夢幻的言辭壯語,也許是默默無私暗地裡為你的奉獻付出,也許是一句簡簡單單的關切問候,也許是……真的,愛有很多很多的方式方法,有些人不善於表達,有些人不善於付出行動,只會用言語表達,而有些人……真的,很多很多的愛都表達不清,而有些人的愛卻是……

  他,我的父親,一個普普通通,平凡而又不起眼的父親,中等的個子,微微的胖,卻不顯得突兀,不是看上去油光滿面的樣子,他的臉瘦瘦的,肚子也因為上了年紀,慢慢的發福了。他濃密的眉毛下藏着一雙明亮清澈,圓圓的看上去特別炯炯有神的眼神,哪怕身體發福,可是骨子裡的嚴肅和威武還是不自覺的留出來。是的額,這就是我敬愛又尊重的爸爸。只是歲月已經在他的臉上輕輕劃過一道痕迹,那樣的清晰的痕迹,卻更讓人銘記他為我們這個家的操勞……

  而我的父親常年奔波在外地,為了我們這個家不斷的奔波辛勞,原本他應該過着很幸福美滿的生活,其實不用那麼辛苦。他只要在城市中找一個安安穩穩的工作就可以,可是只有她不斷的去各地奔波也才能有更多的利潤來讓我和媽媽過上更好的生活。也就是因為我們能過上那麼好的生活,才會讓他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

  為了工作,灼熱的太陽已經把他的皮膚曬得黝黑黝黑的,原本只是小麥色的皮膚,現在簡直可以媲美黑人了,也就是因為這樣的黑方臉,才讓他看上去更嚇人了,別人都離他遠遠的。別人都說他是非洲逃難來的,可是父親只是不在意的笑笑,從未真正在意過他們的言辭……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