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冬日裡的太陽,溫暖明媚;友情是夏日裡的清風,清涼舒適;友情是山,友情是海,它包容着我的任性,我的無知;友情是藍天上的白雲,腳邊的小草,無處不在,無時無刻地陪伴這我;友情是仙女遺忘的綵帶,把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一次午休,我和幾個同學因為違反紀律,又被老師叫了出去。作為好學生的我十分沮喪。宿舍老師的責罰更是使我心情低落,垂着雙手快步走上了床。我躺在床上,把頭別向一邊。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的脆弱。身旁的空調不懂感情,依然呼呼地大口吹着氣,我打了個抖,含淚睡去了。

  不知是何時,我冰冷的身體竟有了些暖意!我迷迷糊糊地把眼睛眯開了一條縫,看見了我永生難忘的一幕:睡在旁邊的張子怡正舉着被子往我身上蓋,把我蓋得嚴嚴實實,自己卻幾乎沒有被子蓋了。她的汗水落在了我的臉上,我鼻子酸酸的。她燦爛地笑了。我心中感動極了。望着她的笑容,我靜靜地轉過身,趴在枕頭上淚流不止。我抹乾了眼淚,轉回了身,朝着張子怡微微笑了……

  謝謝你,張子怡!你在我難過時給了我安慰;你在我無助時給了我幫助。你的愛是仙女遺忘的綵帶,把我的世界裝扮得多姿多彩,五彩繽紛,我會好好珍惜着份珍貴的友情。

  也許我不是最漂亮的,不是最優秀的,不是最聰慧的,但是,我擁有最珍貴的友情,最美麗的太陽!

  六年級:蔚藍天湛藍海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