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白雲飄飄網看了《男生女生》這篇文章,覺得作者說得太對了,而我也有感而發,就寫下這篇文章了!

  我們現在正直花季年華,在現在這個階段會發生很多事情,會影響我們的一生,所以,老師和家長都非常重視。當然,作為這個年齡段的我們也非常理解老師和家長的擔憂,不過有時覺得他們的擔憂是一種壓力.“戀愛”這詞現在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很敏感的詞。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接觸到,可這也不代表什麼。平時在班上,男生女生一起玩是非常開心,女生會覺得男生們很幽默很風趣,而男生們會覺得女生們很溫柔很細心,這些感覺會促使男生女生在一起,並且可以建立起純真的友誼,可是總有些人認為是談戀愛。

  就說說我們班吧,我覺得我們班的男生都是很有趣,很幽默,非常搞笑的。我和我身邊的朋友就很喜歡跟男生玩。因為是男生吧,他們不拘小節,總是做出一些女生不敢做的事情,經常可以把整個氣氛帶動起來。我們班的男生都很好,剛認識他們只覺得他們很幽默,可是相處久了,便發現他們其實也很細心,對女生很遷就,好像做每一件事都是為女生着想。我就是其中一個例子:我是拖地的,可是拿水的地方很遠,水是比較重的,和我同一天打掃的男生,他是負責掃地的,可是他每次幫我去拿水。還有,有時候太晚了,我們班的一些男生都會騎車送一些女生回家,雖然不是送到家門口,可是也是大半路程。有什麼重活,男生們總是搶着做,雖然口說:女生做不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