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什麼,友情是在困難的時候,朋友可以及時的伸出援救之手,在悲傷的時候,朋友可以給你寬厚的肩膀,在快樂的時候,朋友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在難過的時候,朋友可以和你一起扛。這是什麼,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友誼。

  我最難忘的就是小學六年級畢業的那場畢業聯合會。當時,老師讓大家要玩的開心,同學們裝作表面似的很開心,實際上,卻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偷偷地紅了眼眶。可是沒過多久,我們就調整過來了。我們先是在教室里開了一會,我們在教室里,一起唱着從前好妹妹樂團的不說再見。可是,有些同學因為這首歌,眼淚再也忍不住的落了下來。這些年,同學們朝朝暮暮,陪伴了我們六年的時光,我們即將就要分開了,這讓我們怎樣才能不懷念,這樣才能不想念。

  我們還是離開了教室,到了操場上。我們進入例題與管理,當我們進入體育館時,我們就知道,和同學們一起相處的時間可能不多了,所以我們要抓住,要珍惜,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在體育館里,我們玩了互動遊戲,我們一共六個班級,有的同學自告奮勇的站在中間唱起了歌,有的同學唱得很動聽,有的同學卻唱着唱着跑調了,但是我們並不會揭穿他啊,還是會在謝幕的時候給予她最熱烈的掌聲。有的同學則是在寫同學錄,有的同學則是抱在一起說說笑笑,然後眼眶不知不覺的就紅了,眼淚也不爭氣的從眼眶裡落了下來。

  我當時好像是在和大家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終於,所有的演出都已經完畢了,謝幕也很順利的完成了。可是,我們大家依舊感覺自己的心理空落落的,沒有去年開聯歡晚會時候的開心,快樂,而且眼眶也不知不覺的紅了起來。同學們看到了,就會笑着說,怎麼了,你捨不得啊?如果是有些好面子的同學,就會說,怎麼會呢,只是打了個哈欠而已。聽完這句話,我們只是笑笑,也不拆穿他。可是如果碰到一些臉皮比較厚的,他們就會說,是啊,捨不得你們啊。終究,到了四點四十,我們都要各奔東西了,收拾完書包,我們一起擁抱在了一起,我們每個人的眼眶都紅了一圈,老師也忍不住紅了眼眶。有些同學的眼眶不僅紅了。眼淚已經掉了下來。到了放學鈴響起的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的擁抱了一下,向著對方說了好幾句再見,也沒忍住走出教室。最後,我們還是一起走出的教室。這是,有些同學,已經哭的泣不成聲。我們六年的同學生涯,就要到此結束,誰不傷心呢?

  我們邊走邊唱,不說再見,把很多只是眼眶紅了的同學都唱哭了。老師拿出手機,把我們現在的狀態永遠的定格在了這裡。永遠定格在了每一張彩色的照片里。唱完這首歌,我們終究還是要說再見了,可是這首歌和學校小學畢業聯歡晚會卻成為了我心中永永遠遠的,永不褪色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友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