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位思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思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在班級群里看到我們學校要換校服了,是從下一屆新生開始的,有兩種一種是全白的運動T恤短袖下面配裙子另一種是襯衫西裝和格子裙,學校選的第一種,我只能說幸虧不是我們也要換。

  以前的校服是綠色的穿起來像忍者神龜一樣,但是好在它不易臟一年四季都能穿也好洗,新生換的新校服幾乎全是白色的還沒運動褲可以換,易臟還難洗,學校要求在校期間必須穿校服,冬天的時候要凍死了,上體育課的時候也不方便。

  我認為新校服這件事學校沒做好,學校領導沒有從學生的角度去考慮沒有做到換位思考,只注重了校服款式以及視覺感受,這樣倉促的決定會給新生帶來很大的麻煩,也沒有準備第二套校服來替換。

  學校領導的決定太過倉促顯得極不明智,我們思考問題的時候應該從他人利益的角度出發,做到換位思考,盡量減少對他人利益的損害。

  在生活中換位思考是人與人之間友好相處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換位思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思考 暫無評論